搜尋短詩:

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短詩#919 - 因為有祢 (Because of You)

Writings on the Walls (City Harvest Church)



 
1. 
因為有祢 我揮別過去 
因為有祢 生命能延續 
因為有祢 我不再有恐懼 
心能夠得安息 

2.
因為有祢 罪已得潔淨 
因為有祢 恩典豐沛如雨 
因為有祢 生命有新旋律 
祢已釋放我心 

[Chorus]: 
無盡的愛 毫無保留 
主祢寶血 為我而流 
如今我能得著自由 
因耶穌拯救我 

3.
因為有祢 軟弱的能剛強 
因為有祢 破碎的能歌唱 
因為有祢 心中充滿盼望 
我還能活出夢想 

[Bridge]: 
天堂門 今敞開 
神大能 降下來 
神百姓 近前來 宣揚主愛 
天堂門 今敞開 
神百姓 來敬拜 
全能神 已同在